中国博物馆协会志愿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天津召开
发布日期:2010-10-13字号:[ ]色调调节:



 

    2010年9月28日,中国博物馆学会志愿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天津召开,会议由天津自然博物馆承办,国家博物馆、故宫博物院、上海博物馆、首都博物馆等国内著名博物馆的26位代表出席会议。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张春雨、中国文物报社书记彭常新、中国博物馆杂志社社长闫向东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做指导。

    本次会议评选出了第二届“牵手历史——中国博物馆十佳志愿者之星”和中国博物馆志愿者标识和标语。会上,中国博物馆协会志愿者专业委员会主任、宁波博物馆馆长褚晓波对承办ICOM第22届大会全球博物馆志愿者开放论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中国博物馆协会副理事长张春雨对志愿者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和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表达了对该专委会日后发展充满信心。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来源:宁波博物馆 作者:方芳)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