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青年风采专题>动态报道
青春洋溢 为“七•一”献礼

发布日期:2010-11-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字号:[ ]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7月1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系统举行了以“树新风正气  促和谐发展”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我馆选派的快板书《廉洁从政十德赞》主旨鲜明、形式新颖、内容活泼,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在参演的12个节目中名列第六,荣获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奖。
    为了这次演出,馆党支部高度重视,指定专人严密组织、精心排练。参演的6名讲解员更是态度积极,她们不怕苦,不怕累,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克服炎热天气带来的不适以及对演出形式的不熟悉,勤奋学习、踏实苦练。从对快板的一无所知到对快板的熟练掌握,再到词和快板、节奏的配合……辛勤的耕耘终于换来今日丰硕的成果。通过参演,不仅表达了对党的生日衷心的祝福,也展现了博物馆人青春迸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参演,陶冶了情操,也提高了讲解员的业务水平。大家渴望今后有机会更多的参与这样的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