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王力军出任宁波博物馆馆长
发布日期:2016-12-22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范昊字号:[ ]色调调节:

       

 

       2016年12月21日下午,宁波博物馆召开全员大会宣布主要领导任命事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吕勇、组织人事处处长裴宏军、文博处处长王玉琦等出席会议。

       会上裴宏军处长宣读了甬文广新〔2016〕205号文件:任命王力军为宁波博物馆馆长,试用期一年。

       吕勇副局长介绍了王力军同志的基本情况,指出此次任命是局党委为进一步加强和充实宁波博物馆领导班子建设和单位业务建设,经过慎重考虑、综合考量和全面考察做出的决定,王力军同志长期从事考古工作并参加过宁波博物馆筹建,业务精、作风正、政治素质高、工作责任心强,能够胜任宁波博物馆主要领导一职。他希望,全馆干部职工能正确理解局党委的决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局党委保持一致;馆领导班子成员能进一步加强团结,成为干事创业的示范和廉洁自律的表率;全馆员工能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齐心协力,促进博物馆建设在现有基础上再上台阶,充分展示宁波博物馆作为国家一级博物馆和最具创新力博物馆的风采。

       王力军同志随后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局党委对他的信任和关心,此次职务调整既是认同和鼓励,也是责任和希望,更是挑战和考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始终做到学习、务实、团结、廉洁,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树立办实事、讲实效的工作作风;坚持团结班子成员和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做到有功不居、有过不诿;坚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监督。他相信,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全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宁波博物馆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

       戚迎春同志代表全馆干部职工表示,服从局党委决定,全体人员将全力配合王力军同志工作,齐心协力开创宁波博物馆工作的新局面。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