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宁波博物馆文创产品正式入驻浙江省文澜阁博物馆商店联盟
发布日期:2017-10-12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屠熔芳字号:[ ]色调调节:

10月10日,“浙江省文澜阁博物馆商店联盟”揭牌开幕仪式在浙江省博物馆孤山馆区隆重举行,宁波博物馆作为10家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仪式,并挑选了20余种文创产品入驻商店联盟。



“浙江省文澜阁博物馆商店联盟”是由浙江省文物局指导,浙江省博物馆主办,通过浙江省各有关博物馆自愿加盟的形式组成的行业战略联合体。联盟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让文物活起来”的号召,贯彻国办转发文化部等四部门《关于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若干意见》精神,充分落实国家文物局关于加强行政区域内文物资源和创意资源整合,建立文创共享机制的发展部署。


 

“浙江省文澜阁博物馆商店联盟”作为展示浙江省内博物馆文化的一个平台,集中展现了独具各馆特色的文创产品,实现了多元化文化的初次碰撞,为各馆今后的文创发展提供了交流的空间。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