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莅临宁波博物馆突击实地检查
发布日期:2017-10-27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於照字号:[ ]色调调节:

20171025日下午,宁波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王国荣、副支队长徐志国、文保大队长洪剑峰一行三人对宁波博物馆开展突击实地检查。检查形式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知、不听取汇报,实地检查宁波博物馆日常安全运行管理情况,重点检查了观众入口安检、外来车辆管理、参观人流控制、展厅秩序维护管理和深入了解近期重要时间节点的全馆安全稳定等情况,并对我馆的维稳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宁波博物馆工作人员安全思想意识逐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逐步提高,形成了安全管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态势,接受了G20杭州峰会、宁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检查、党十九大召开等重要活动和重点时间节点的考验,不断地朝安全持续稳定的方向发展。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