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走进博物馆 欢度重阳节
发布日期:2017-10-30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林毓 摄影:朱艳字号:[ ]色调调节: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8日,正值重阳佳节。宁波博物馆“公益服务日”活动邀请了北仑区芦北社区的老年人来参观博物馆,重温历史,感受乡土文化。这也是宁波博物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的一次公益行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历史文物珍品展,领略了宁波传统博大精深和古代劳动人民的智慧和勤劳的结晶,然后又参观了民俗馆,通过场景复原,文物展示以及多媒体互动,唤醒了大家对老底子文化的记忆。

  参观活动结束后,社区老年朋友们表示参与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生活,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也使他们对自已生活的城市更加了解,更加热爱宁波这座可爱的城市。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