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宁波博物馆文创产品亮相2018博博会
发布日期:2018-11-23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屠熔芳字号:[ ]色调调节:

11月23日上午,由国家文物局指导,中国博物馆协会、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博物馆协会市场推广与公共关系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博博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宁波博物馆携带60余种文创产品及博物馆相关成果参加此届“博博会”。

“博博会”作为大型国际性博物馆行业的双年展会,集中展示中国博物馆领域发展成果。第八届“博博会”以“博物馆:新时代·新征程 ”为主题,分为“博物馆板块”及“文博相关企业板块”两部分。据组委会统计,本届“博博会”共有613家博物馆及企业参展,宁波博物馆多方位的展示了文创开发成果、博物馆文物修复成果、社会教育成果、博物馆建筑特色制作工艺等。

展会将持续至26日,开幕当日已有不少观众对宁波博物馆文创产品表示强烈的兴趣,其中近期开发的百蝠系列香薰摆件、车挂、丝巾,鹰首系列帆布包、纸巾、蜜蜡吊坠,原始兽表情包系列徽章、便利贴、橡皮等结合时下流行趋势,受到广泛好评。并且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提出多方式的后期合作模式,初步确定了表示合作意向。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