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宁波博物馆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正式授牌
发布日期:2019-11-11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馆作者:沈艳字号:[ ]色调调节:

近日,宁波博物馆荣获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牌匾。据悉,宁波博物馆是我市文博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我馆以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为主线,以能源节约资源增效为目标;坚持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深挖潜力,着力提高本馆能源资源利用效益;坚持全面覆盖,把握重点,持续全面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今后我馆将利用自身优势,并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绿色节能宣传教育活动,如节能知识讲座,特色环保主题展览,“青少年探索体验活动”等一系列创新活动,加大节能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公共文化场所的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