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关爱健康,从心开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进宁博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2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院作者:李月华字号:[ ]色调调节: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宁波博物馆院工会为引导全院职工正确进行心理调节和缓解心理压力,特邀宁波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师袁立老师为职工们授课。


          

        袁立老师以“认识压力,缓解压力”为主题进行了为期一个半小时的讲课,从压力的征兆、压力的定义、压力的认知、应对压力的方式等各各方面诠释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面对压力,找寻压力的来源,有效处理压力的方式。课后职工们都受益非浅,意识到要真正接纳自己的有限和不足,用好心态来化解压力,学会给予做一个真正的自己。


       俗话说的好,只有身体好才能工作好。现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都比较注重养身,调节身体的各项机能,但往往忽视了心理的健康。而恰恰人类的幸福只有在身体健康和精神安宁的基础上,才能建立起来。所以不要过于强求,平庸有时候也不一定是件坏事。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