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馆亮点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周明力督导检查宁波博物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9信息来源:宁波博物院作者:王之源字号:[ ]色调调节:

10月18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周明力带队督导检查宁波博物院疫情防控工作,宁波博物院专职副书记戚迎春、副院长杨丹陪同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我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预案制定和防疫演练开展等情况的汇报,全环节体验预约、扫码、验码、测温、戴口罩等入馆流程,并先后深入服务中心和监控室,详细了解游客登记、物资储备、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和人防、物防、技防建设情况。

检查组对我院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周明力强调,宁波博物院作为室内人员密集型场所,疫情防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院干部职工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紧压实防疫主体责任,补齐短板消除风险隐患,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守好“小门”,坚决落实好限量、预约、错峰、“一扫三查”、戴口罩、测温、“一米线”等各项防疫措施,明确细化全链条、各环节责任分工,毫不懈怠、不折不扣、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博物院安全屏障。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